放牛郎的樂源

My Little Corner of the World

Friday, July 15, 2005

Toys "R" Us

2007年夏. 某個艷陽高照的早上, 本地晨報的一角登了一幅諾大的玩具廣告.

「PixelToy乃本公司最新推出適合各年齡人士把玩的產品. 雖然只有一張光碟的大小, 不過PixelToy的功能十分齊全, 絕對能夠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

「產品內設數把不同的男女聲以供大家隨便配搭, 如有需要的話更可將人聲儘量扭曲, 達到各種神奇聽覺效果. 除此之外, 擁有一把數碼靚聲的虛擬人Vicky亦會為各位提供另外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不能少的是我們龐大的Sample Library源源不斷地輸送出世界各國的精華錄音, 喜歡外國音樂的你必定不會錯過.」

「本產品提供的音樂類型十分廣泛, 從爵士樂到沙發音樂到流行曲到電子碎拍包羅萬有, 除了可讓大家拼湊出獨特的個人音樂, 亦可利用玩具內事先錄制的十四首歌作學習及娛樂用途. 根據之前廣大消費者的意見和提議, PixelToy特別提供三種不同語言: 粵, 國, 英以供各位家長們作為開發兒童語言天份之用.」

「不想落伍潮流的你還不儘快行動, 來本公司各大分店選購一盒PixelToy回家慢慢玩?」

看完以上的介紹之後, 更加不可錯過廣告右下角的用家評語.

旺角街市成: PixelToy簡直就是我們麻甩佬的恩物, 連去缽蘭街叫一樓一的錢都可以省回, 「一流」的像真度極高, 比起內地同胞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

某Band 5中中教師阿玲: 都說母語教學是行不通的, 年輕人不會說流利英文如何在香港立足? PixelToy為我們的下一代樹立了良好的榜樣.

陳姍怩: 想不到PixelToy還可以像我一樣邊唱歌, 邊吟詩, 讚!

丹史尼夫: Folktronica!

隔籬三姑的細仔小強: 好好玩啊, 原來我可以同時扮幾把聲, 以後阿媽唱粵曲的時候我可以唱埋一份, 阿哥唱Hip Hop我都可以跟住和音!

撻成一塊: 點解公司要燒信唔預埋我地?!

壞悲純: 「迴旋木馬」很有浪漫氣氛, 我們會考慮做一個Remix版本.

* 以上故事全屬虛構,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

9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