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郎的樂源

My Little Corner of the World

Sunday, February 26, 2006

新瓶舊酒

近這幾年幾乎每個月都有一些八九十年代曾經震撼一時及對後世有巨大影響的經典專輯被重新推出。去年年底我們等到了Shoegazing巨頭Slowdive的三張豪華版Reissue,而我亦於上週買了其中一張 - 「Just For A Day」。雖說是Deluxe Edition,可惜豪華亦僅止於歌曲內容上,不但外邊的包裝毫不起眼,內裡的Booklet更是空洞無物,只得短短的一段樂隊簡介,實在令我非常失望。

雖然我很想為Slowdive寫一段文字,不過很明顯他們不是今天的主題。真正想說的是,可能已被大家遺忘的另一支Shoegazing先鋒樂隊Chapterhouse將於今年三月二十日重新發行他們最經典的專輯「Whirlpool」。今次的版本除了原來的曲目之外更另外收錄細碟「Pearl」、「Falling Down」和「Sunburst」裡面的全部歌曲,而更為難得的是專輯將會附送完整歌詞本和一首未正式發行過的單曲「Die Die Die」。為了歌迷們的錢包著想,今次的Reissue更只會定價於$12.99美金左右,除了"超值"之外我實在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再講一次,三月二十日,大家記得啦。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